對山達基的看法

從小到大,我一直有個懷疑。『人』到底是善良的,還是邪惡的? 直到我接觸到山達基,我才找到了答案。山達基告訴我,『人』是善良的。山達基指出『人』的基本人格是善良的…

引用自淡嵐的網誌

從小到大,我一直有個懷疑。『人』到底是善良的,還是邪惡的?

直到我接觸到山達基,我才找到了答案。山達基告訴我,『人』是善良的。山達基指出『人』的基本人格是善良的。當一個人發現自己對別人做了太多有害的行為時,他會變成自己的劊子手。他會去降低自己的能力和力量,目的只是不要讓自己有能力去傷害別人。山達基的這個論點讓我知道,為什麼罪犯會在犯罪現場留下線索,是希望有人來制止他繼續害人。


從小到大,因為我不是特別聰明,所以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有什麼能力呢?

接觸到山達基之後,山達基讓我知道「能力」,不是一個人比另一個人聰明的事情,而是一個人去解決事情,所得到的能力。所以我開始了解我有什麼能力。

 

從小到大,我一直有很多夢想,想要做很多很多很好的事。

但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「想」,也不知道我「可不可以」做到。

直到我看到山達基說「幫助」,實在是一項非常非常基本的要素。

生命之所以是生命,人們聚在一起、草兒生長、樹木長大、雨點落下來,這一切、一切的理由就是為了要去幫助

山達基的這個論點,讓我學會感恩一切存在的事物。

也讓我知道我想去做很多很多很好的事,只是為了去幫助。

山達基也讓我知道,我是可以幫忙到別人的。

這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。

 

從小我的脾氣就不是很好,出社會工作後更不好。我很容易生氣,不管對象是誰,我一樣會對他發脾氣。我一直很想改,但脾氣一來,我還是會發出來,因為我覺得我不讓脾氣出來,我會憋死!

直到我遇到了山達基,我才知道。原來我的面對能力需要加強,當我在山達基上了加強面對能力的研修後,我變的比較開心了,自然而然的我不在隨便發脾氣了。這是我在山達基遇到的第一個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