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山達基

看到山達基所做的事情,我真的覺得很感動!! 對~這就是我要找的答案 我小時候就會想為什麼人一定要談戀愛?一定要結婚?一定要生小孩?一定要生老病死? 為什麼要經過…

引用自丸子的網誌

看到山達基所做的事情,我真的覺得很感動!!
對~這就是我要找的答案
我小時候就會想為什麼人一定要談戀愛?一定要結婚?一定要生小孩?一定要生老病死?
為什麼要經過這樣的過程?
昨天的演講,回答了我所有的答案
我很高興我在山達基裡,我永遠也不會離開壓!!
哈哈

山達基
他需要的面對是自己
做對的事情
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大的power!!
請相信自己!
那如果你有任何負面的想法與情緒!
那都是可以改變的!可以丟掉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